News

會長 2021 新年賀辭

2021-01-01
親愛的香港大學畢業同學會的會員們:
 
新年的鐘聲已敲響,我們一起迎來2021年!
 
我謹代表香港大學畢業同學會各位幹事向各位會員祝福,祝你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2020年是一個充滿挑戰的一年,慶幸大家都能在此迎接新的一年,去年因疫情的關係,首次取消了同學會周年晚宴,同時周年大會也只能在網上舉行。過去一年,我們幹事會不斷拓展視野和思考的邊界。在政府限聚令下,繼續以網上工作坊的形式,以新科技為主軸探討大家關心的議題,其他線下活動只能暫時停止。四十四年的歲月,我們相信思考的力量,一起探索那未知的領域。
 
今年寄望社會上廣泛接種疫苗後一切能回復正常,同學會亦可以恢復正常的活動,同學會今年亦踏入四十五周年,希望今年大家在周年晚宴上再聚首一堂,分享如何跨過這段充滿挑戰的歲月。
我們相信同學會的力量。凝聚校友、讓校友間更緊密地聯繫友誼、回饋母校、發展專業,關心社會、這都是同學會的核心使命。
 
再次祝願大家2021年事事順利,健康、家庭和事業都幸福美滿!
 
會長
關伯明 敬啟
2021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