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會長新年賀辭 2022

2021-12-31

會長新年賀辭 2022

 

親愛的香港大學畢業同學會的會員們,今天除夕送別2021,我會跟大家倒數跨年。我們一起迎來2022年!

 

在此我謹代表香港大學畢業同學會幹事會各位幹事向各位會員祝福,祝你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2021年依然是艱難的一年,疫情的持續與反復,以及各種原因,讓很多計劃都不得不取消、暫緩或改變。不管怎麼樣,生活還是要繼續,那「總結」也還是要做的。籌備五載的「不惑 . 天命」- 同學會四十五週年回顧一書在各編委付出時間和心血下終於出版了。

 

這本書紀錄了從同學會的誕生,成長和積極參與社會的發展,不同年代學長們的理想和熱枕,各樣大小事件總是緊扣了時代的脈博,與香港的和國家的變化息息相關。

 

在此我呼籲各位會友踴躍訂購這本「不惑 . 天命」,資深會友除了細味當年的點點滴滴,更可贈送給在他方的同學和朋友作紀念,年青的會友更可籍此更深入瞭解同學會的願景和使命,吸引更多畢業同學加入本會。在此感謝香港大學發展及校友事務部幫忙推介給香港大學其他校友組織。

 

今年同學會在香港大學Global Lounge 舉行週年大會,之後並在教職員聯誼會新裝修好的餐廳舉行了45周週年晚宴,並邀請到校友兼香港數碼港主席林家禮博士作主講嘉賓。過去一年,我們繼續以網上工作坊的形式,探討大家關心的議題,下半年我們在疫情減退下開展了不少的線下活動。

 

我們相信同學的力量。凝聚校友、讓校友間更緊密地聯繫友誼、回饋母校、發展專業,關心社會、這都是校友會的核心使命。

 

再次祝願大家2022年事事順利,健康、家庭和事業都幸福美滿!

 

會長

關伯明 敬啟

2021年12月31日